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编稿时间: 2019-11-29 12:11 来源: 君山公路局
 

为进-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责任担当,近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周逸群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鞠躬默哀,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全体人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传承好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忠诚担当,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为君山公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