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稿时间: 2019-12-10 15:38 来源: 君山公路局
 

日前,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主任夏光华同志强调,全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支部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中心干部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真正把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加强研究,理清思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三是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今年开展的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