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公路: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19-12-13 10:4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2月12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有关宪法、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图解的形式对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系统学习,党委委员何胜泉围绕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党课,最后大家交流探讨学习心得。为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汨罗公路建养中心采取了自学、集中学、微信、宣传小册、互相答询等多种学习形式,并在宣传窗、电子屏展示四中全会内容,不仅让党员干部入脑入心,也让普通职工感到耳目一新。

党委书记游清非常重视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实学深学,将学习贯彻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公路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珍惜已有的和平安适的生活,做好“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骆驼精神、屈子精神,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克服困难,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起抓,养好公路,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真正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