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春节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0-01-20 09:54 来源: 君山公路局
 

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帮扶小组到横山岭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都会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详细地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家中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党委书记夏光华等一行人为慰问对象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传达党的关心关怀,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他们的信任感,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