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3 15:10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疫情发生以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在配合政府部门做好责任管养公路卫生疫情防控点排查、道路巡查管理、疫情自查、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组织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该中心及时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区政府和市中心部署要求,春节期间全体班子成员、道仁矶公路站、港区养护中心全体养护人员取消休假正式上班,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中心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市、区精神,并组建了一支由班子成员带队的防控疫情10人应急小分队,随时准备奔赴公路系统抗击疫情一线。以消毒杀菌防疫为抓手,组织专业人员每天对中心机关、道仁矶公路站办公场所和家属区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杀菌。同时,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机关、公路站进行卫生大扫除,清除病毒温床。加强对出入办公场所人员调查登记。要求上班职工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排查干部职工及机关院落住户及家属94人,共排查湖北返乡人员5人,都要求在家居家隔离14天。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中心还不忘保畅通。对港区道路巡查新发现的坑槽及时修补,加强对S208和S209的巡查,发现堵路情况及时向市中心、云溪区、经开区报告。确保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云溪中心: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