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组织增温度 战“疫”添力度
编稿时间: 2020-02-13 15:19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12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总工程师徐军、养工科科长袁服务及国资科科长唐军带着组织关怀来到云溪公路建养中心道仁矶公路养护站慰问疫情一线养护职工,并送上口罩、方便面等个人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公路保畅工作的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感谢他们在疫情面前不惧风险、不计得失、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共同构筑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固防线。当前是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慰问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越是在艰难时刻越要咬紧牙关,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扛责在肩,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祝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