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3-03 12:56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3月2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公路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及春季公路养护生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近期工作做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湖南省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迅速反应、快速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心党委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养护生产工作“两不误”。

会议科学研判了我中心战“疫”发展趋势,明确了下一阶段战“疫”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流程,对个人和单位如何积极做好下一阶段战“疫”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终依靠的是党的领导和群众的力量。唯有每个人身心健康才能打赢阻击战,唯有复工复产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才能打好总体战,唯有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才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复工复产后,各部门要强化阵地意识、制度意识、忧患意识,一如既往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实事求是做好单位制度建设工作,宁左勿右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坚决实现“新冠肺炎密接者为零”的战“疫”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中心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组织保障,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细化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延伸纪检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提升服务引导,细致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