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01 16:4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0年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主任谢日东同志主持。何协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汨罗公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刚作了“铭记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汨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彭罗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杨红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分别作典型发言。

最后纪检书记任康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党史 记初心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