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公路建养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7-03 17:16 来源: 周萍 岳阳公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7月1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新进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高建勋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由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给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此次大会上共有中共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委员会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新市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等3个“五化”建设先进党支部、黄可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熊学锋等4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作“七一讲话”。他指出, 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把“党领导一切”的方针落实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从机制保障、教育管理、宗旨践行、队伍建设和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全面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意志、汇聚合力,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自觉的行动、最昂扬的干劲拼出好样子、干出新辉煌,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为公路事业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作会议小结。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把学赶先进的氛围营造好,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他强调,各单位要在会后认真研讨、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职责,结合6月23日召开的市公路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项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筹部署,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持续推进“五化”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党建总揽、党管一切的工作要求,围绕年初任务目标,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对照先进,提升自己,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在“国检”和文明样板路创建体制改革中交好卷、在“大会战”中收好官、在决胜“小康”中出好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市公路建养中心大会议室,市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机关第二支部委员、机关一、三、四支部党员;市中心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新党员,共计100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设分会场,各单位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