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使命
编稿时间: 2020-07-03 19:4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7月2日,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战备渡口所党总支组织四十余名党员赴汨罗任弼时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任弼时同志光荣的一生,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上午,大家来到任弼时铜像前,向任弼时同志深深鞠躬致意,并且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任弼时同志。随后,所有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深切缅怀其光辉的一生,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把大家带到了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感受任弼时同志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任弼时同志一生有三怕,“怕麻烦人、怕花钱多、怕工作少”,被誉为党和人民的“骆驼”,他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共产党人奋勇向前。

通过参观任弼时纪念馆,聆听伟人的生平业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社会和谐、国家富强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骆驼精神”,不断锤炼党性观念,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岳阳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