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资供应站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08 08:59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7月3日至4日,物资供应站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八洞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十八洞村时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亲身体会国家领导人对贫困地区的关怀和厚爱,深刻领会了党和国家对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亲自体验了人民群众在党和国家的扶持和帮助下,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新气象。如今,十八洞村早已摘下“贫困帽”,建成“精准扶贫”示范景点村,村道整齐漂亮,村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水果种植、苗绣合作等走上致富道路。

通过现场感受十八洞村以党建带动脱贫,用扶贫促基层党建的鲜活实例,全体党员对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