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12 16:5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上午,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会上总结表彰了罗岳宁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任捷、陈光明两位先进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典型发言。

会上,所长付刚同志传达了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彭旅京主任的“七一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把“党领导一切”的方针落实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推进岳阳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所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四是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真正做到居安思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