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107养护所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22 10:19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夏冰
 

7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107皇姑塘养护所以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07皇姑塘养护所书记胡军同志以《不忘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展开党课。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回答了这个问题。为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袁隆平从1964年开始研究杂交水稻。半个多世纪来,袁隆平淡泊名利,专注田畴,播撒智慧,收获富足,他毕生的梦想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中国原子弹之父邓稼先,用自己的一生回答了这个问题,作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理论设计的总负责人,他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祖国的核事业,把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作为个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现代化建设时期,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模范人物,心里时刻装着人民,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公而忘私,矢志不渝。他们为实现信仰,甘于为祖国奉献,把党的事业作为个人追求,主动放弃安逸,与艰苦作伴,才有我们祖国今天的辉煌。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决心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地遵守国家法律,甘于为祖国奉献,把党的事业作为个人追求,真正把党员的标准和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107皇姑塘养护所书记胡军同志上党课

mmexport1595382369830

各党小组分组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