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G107临湘所支部书记讲党课
编稿时间: 2020-07-29 12:28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根据岳阳市建养中心及G107养护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29日上午,G107临湘所支部书记李光磊为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光磊以《树牢政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合格党员的时代内涵、合格党员的时代特质、合格党员的时代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讲党课。党课围绕把握时代精神,彰显“一个核心”;践行合格标准,遵循“四个标尺”;发挥党员作用,突出“三个表率”等几点进行阐述。党课强调,要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质,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追求,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始终把实干担当作为第一精神,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

党课规划合理,课件制作精良,引用大量与主题相关的名言典故,形象生动,例证有力,党员们深受教育,领悟颇多,并表示在工作中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争当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