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学条例 上党课 ”党员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04 15:38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日前,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开展了“学条例 上党课 ”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基本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条例》的学习,深刻认识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主力军,要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作风。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李卫兵副教授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认清当前形势,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从用“五个过硬”锻造新时代党员队伍等四个方面就如何争做合格党员进行详细阐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条例,努力求实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员良好形象,从日常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