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编稿时间: 2021-03-12 10:21 来源: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1年3月10日上午,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党员、离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陶涛同志主持。会上,专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讲了题为《从两个不可逆转看中国共产党特质》的党课。李洪安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从救亡图存中担当、站立起来中立国、改革开放中图强、复兴伟业启新程、中国共产党特质等5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诠释,使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对党史的内容有了深入了解。课后,陶涛同志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高标准落实学习的效果,真正将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贯穿于公路建养工作的实践,以党史明亮前行的路。

此次会议会风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