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学党史汲取力量 悟思想开创新局
编稿时间: 2021-03-25 09:44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3月23—25日,107国道养护中心皇姑塘养护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学习分组进行。每组的学习由所支部中心组带头,全体党员参加,书记亲自授课。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17专题“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李克强总理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视频资料《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

三天的学习,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党的伟大、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四个自信”,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上有了新洗礼、干事创业上有了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光辉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3月23日所机关党小组

 

3月24日五创党小组                3月25日养护党小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