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讨论会
编稿时间: 2021-04-08 10:55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为更好地学习历史,明白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于3月31日在中心小会议室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召开了“党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机关支部书记王俊同志主持,共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中心书记、主任周立功同志强调要做好第一阶段“学史明理”的学习教育,为后面“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几个阶段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表示,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革命精神,拥有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修复能力,方能经受住多种挫折磨难,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现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亦是百年未有之机遇,要如何应对、如何转化,就要求每位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每位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他要求,大家结合本中心实际工作,及时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历史智慧,积蓄更大力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全面推动公路事业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工作中共同发力。(吴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