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资供应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稿时间: 2021-04-25 08:48 来源: 物资供应站
 

4月22日上午,我站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首先,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和市建养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并逐一结合个人自学研读,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交流学习心得,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

总支副书记方欣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是基础。要坚定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学习党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要扎实打牢学习基础,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逻辑链条的内在联系,用理论指导实践。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石,把“学史明理”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落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站属其他支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召开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