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赴“湘鄂赣革命根据地”
编稿时间: 2021-04-26 10:55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于近日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前往平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当年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029458c04552c0a70eb35a38d5d9a1a.jpg

湘鄂赣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创建的六大苏区之一,地处长沙、武汉、南昌三座省城之间,扼粤汉铁路要冲,控东西南北枢纽,雄踞长江中游,横跨幕阜山脉。是创建中央红军、中央苏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重要基础。

9ce22d6e3bcd333bab660de74fd20c6.jpg

党员们怀着崇敬走进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回顾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十年奋斗史,了解革命先烈们开拓生路的艰辛、牺牲奋斗的英勇、视死如归的从容、同心为民的风范和理想信念的崇高。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以本次红色之旅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