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通衢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30 16:00 来源: 通衢公司
 

近日,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和平江起义旧址(天岳书院)。大家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陈列室的文物、照片,模拟场景,饱经沧桑的红色遗址,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

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参观的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熏陶,心灵受到洗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忠实履行职责,接续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