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路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
编稿时间: 2021-05-13 17: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确保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广度和深度,5月11日,岳阳路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并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轮训。岳阳路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政办公室同志,各支部书记、分管党建的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30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检查情况,肯定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同志针对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清单50点要求作了详细的分类和讲解。印发了《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就接下来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清单的50条要求,对日常党建工作要扎实落实到位 。各支部要加强学习,向上级、向其他优秀支部学习,结合实际创新学习载体和模式。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和督促,定期和不定期的督导,各支部要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

据了解,公司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将生产经营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按时开展集中学习和班子研讨,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感受光辉党史熏陶,领会思想精华,汇聚集体智慧,攻坚生产经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