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传承红色精神 铭记光辉历史
编稿时间: 2021-06-20 22:2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6月18日,战备渡口所党总支组织三十余名党员同志赴湘潭彭德怀故居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彭德怀同志光辉而曲折的一生,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彭德怀同志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午后的夏日,骄阳似火,所有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和故居。彭德怀同志一生嫉恶如仇、刚正不阿,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坚强的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坦荡的革命胸怀,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许多重要历史关头,他总是挺身而出,坚持真理,坚定地维护党的利益;他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却从不居功自傲,从不接受任何特殊待遇,严于律己,克勤克俭,他极其关心人民群众之疾苦,始终保持劳动人民之本色。他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奉献了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彭德怀同志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在问题面前挺身而出,在个人修养上严于律己,其精神深深激励着全体党员。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彭德怀同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他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将彭德怀同志务实清廉、担当爱国的共产主义精神发扬好、实践好,全力为岳阳公路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