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G107临湘养护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 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6-22 14:47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6月22日,G107临湘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光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G107养护中心党委副书记柳胜龙到会指导。

会上,李光磊以《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的党课。党课从“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
柳胜龙高度肯定该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调要把“力行”作为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本领,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形成合力、踏实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接收一名预备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