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编稿时间: 2021-06-27 10:5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这期间发生了太多动人心魄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它们在中华大地上恒久传唱。6月24日上午,北门战备渡口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演讲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机关党支部和生产股党支部,评委团由战备渡口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建专干组成。所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在赛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战备渡口所为庆祝“七一”活动的而准备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也是歌颂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发向上、拼搏进取,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紧扣演讲主题,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烈以及优秀党员代表的感人故事,他们用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党史故事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优中选优地评判,来自机关党支部的范柯同志演讲的《革命,直教人生死相许》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增添了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岳阳公路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