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奋斗百年路 扬帆再启航
--——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6-28 22:1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强化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28日上午,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所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七一”大会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战备渡口所自2000年12月以桥代渡以来,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做法,以及单位致力于长远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实践经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共同学习和感悟党的百年历史中蕴含的精神内涵,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劲东风,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图强,带领全所职工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把北门战备渡口所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战备渡口而努力奋斗。

会上,所党总支向党龄超过50年的三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首次向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这枚象征光荣与荣耀的纪念章传达到他们的手中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82岁的老党员李连元同志专程从老家平江赶到会场,只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他热泪盈眶的接过纪念勋章,嘴里不停的说着“谢谢”,这是一位老党员一心向党,一辈子跟党走的初心,这枚纪念章是曾经艰苦奋斗的见证,正是这些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持与努力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会上还总结表彰了黄兆军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先进党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王新满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典型发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门战备渡口所邀请社会团体——和谐艺术团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精彩的文艺汇演。歌舞剧《母亲是中华》《党啊,亲爱的妈妈》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学毛选》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烘托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所长付刚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风雨一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共产党员要适应改革开放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新要求,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所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