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资供应站开展“七一”慰问抗战老党员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01 16:21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一”前夕,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于近日赴岳阳县月田镇铁山湖村,开展慰问70年党龄老党员和抗战老党员活动。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此次慰问对象有70年党龄的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兵、参加过1979年自卫反击战士、70年党龄曾任当地公社大队长的老党员。

每到一处,走访慰问人员都充满无限敬仰之情地和老党员、老兵们拉家常,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兵93岁许云西老人,虽然由于年迈听力减退,但提起当年,仍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讲述起那段即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他自己屡受考验而坚固不变的初心。

 

参加1979年自卫反击战曾立过三等功的许六旺,回忆起当年战火纷飞的日子,感叹虽然有些细节已经记忆模糊,但同伴们视死如归、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永远不会忘记。

在88岁老党员许双桂家中,他激动地说:“是共产党给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的生活,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

 

关爱老党员尤其是为国流过血和汗的老兵们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他们是光荣的,值得尊敬的,他们的革命精神,我们年轻党员将永远继承和弘扬!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但是缅怀历史,而且也是在激励我们年轻人要居安思危、勤勉敬业,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褒扬爱国情结,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