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G107临湘养护所召开职工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10-14 14:53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生活,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G107临湘养护所分批召开职工和退休职工座谈会。

职工座谈会上,该所支部书记、所长李光磊认真听取职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状态和存在的疑虑、诉求,及时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加强交流、倾听心声、采纳建议,增进感情,提升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所机关工作人员和文明劝导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退休职工座谈会以茶话会形式召开。大家围坐一起,畅所欲言,氛围十分融洽。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些老同志非常关心与照顾,所领导也十分重视,作为该所的一份子,我们由衷地祝福临湘所越来越好。”最后,该所工会为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一直以来,该所支部班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与职工心连心,心换心,坚持问题在交往中发现,问题在交往中解决,提高工作能力,顺应群众期盼,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