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路桥机关党支部赴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1-23 10:1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1月12日,在岳阳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袁雪翔同志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锻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市烈士陵园长眠着124位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以及人民英雄、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烈士。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默哀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向人民英雄表达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要认真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和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