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稿时间: 2022-01-18 17:02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2年1月18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活动,会议邀请云溪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卢国民以题《学习新精神 掌握新思想 启航新征程》为全体在岗党员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从“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历史性飞跃”的理论成果、“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伟大号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把握精神价值、维护核心力量,对进一步深入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有力推动云溪公路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为服务建设现代化新云溪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