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召开打造“五型”示范团队活动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2-04-26 14:56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4月2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公路工作会会议精神,推动“五型”示范团队建设,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打造“五型”示范团队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忠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会上,党委书记、主任黄可同志结合中心实际,成立了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五型”示范团队建设领导小组,由黄可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小组成员。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黄可同志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按照“五型”示范团队要求推进工作。一、“学习型”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公路大讲台”等主题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加深对新思想的理解,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并确保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实干型”要求,公路事业是干实事的事业,凡事都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保持“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闯劲、“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干劲,奋斗在建设养护第一线、安全管理最前线、平凡岗位风景线上;三、“温暖型”要求,全中心上下要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保目标的良好氛围;四、“创新型”要求,因循守旧得过且过、安于现状是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抱负的表现,创新是团队的灵魂,是团队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将创新发展摆在首位,在新的起点把住新的机遇;五、“规范型”要求,党员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要带头维护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当好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路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