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资供应站第一、第四支部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3 09:2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根据市中心在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四亮”主题活动的要求,6月20日,我站第一、第四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赴岳阳县黄沙街镇刘士奇烈士故居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总支副书记方欣来带领大家到刘士奇烈士墓前深切缅怀刘士奇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随后来到刘士奇烈士故居,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士奇烈士惊天动地的革命伟业和不为人知的革命理想信念,在场的每个参观学习者都被深深地震憾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深感受到一个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我站公路事业不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