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2-06-30 15:4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四亮”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30日上午,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付刚同志以“强基层、打基础、为民服务求实效”为主题作“七一”大会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2022年度党建工作,坚持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正面教育、为民服务四个方面抓好党的建设,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始终贯穿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应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全面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把当前深入开展的“四亮”主题活动、“五大示范”和“五型团队”建设等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所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转变作风、爱岗敬业、当好表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岳阳公路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总结表彰了虢四军、杨敏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杨敏、李裕东两位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典型发言。

最后,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汤金保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认真梳理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