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资供应站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08 09:4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5日,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安排,由站总支副书记方欣来,工会主席肖磊带队,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其他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我站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退职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我站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汪文斌颁发了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这是我站深入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的一次暖心行动,既传递了组织温暖,又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浓厚了敬党爱党氛围。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蓬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