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战备渡口所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13 07:5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近日来,战备渡口所以庆祝“七一”党建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四亮”主题活动,全面落实建强基层组织、规范组织生活、锻造过硬队伍、建好党建阵地的工作任务,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支部亮旗帜:7月8日,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四亮”主题活动,所党总支组织三十余名党员赴汨罗任弼时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任弼时同志光荣的一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教育广大党员始终热爱党、拥护党、忠诚党。

组织生活亮规矩:7月4日,所属各支部按照“四亮”主题活动统一部署,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高标准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清单,党员作出公开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

党员示范亮身份:7月11日,所党总支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同志参加市公路建养中心工会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13日,所党总支组织开展“点亮最美长江岸线”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君山楼西湾码头进行禁渔普法宣传和洞庭湖清污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表率作用,守护好一江碧水。

党建阵地亮形象:为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所党总支围绕标志标牌规范、硬件设施齐全、党建元素鲜明、干净整洁美观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好“党员活动室”。

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战备渡口所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持续开展“巴陵先锋十项行动”,推进“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五大示范”和“五型团队”建设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