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传承左公精神 弘扬湖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1-16 10:22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推进文化自强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1月5日,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传承左公精神  弘扬湖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观了左宗棠生平功绩与思想文化陈列馆、左文襄公祠。左宗棠是晚清重臣、政治家、军事家、伟大的爱国者、洋务运动领袖人物之一、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的杰出代表。  在左宗棠文化园,瞻仰左宗棠雕像,观赏了年谱大道、功德石柱、烽火台,博览了左公生平事迹图片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左宗棠的爱国情怀,以担当意识、创新精神、心忧天下的积极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上,为湘阴公路事业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