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劳动最光荣 党员在行动——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7-12 17: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为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让环境更美、城市更漂亮、居民生活更舒心。5月9日,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劳动最光荣 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主题党日资源片《榜样的力量》,听取养护党支部书记杨超波同志作专题党课宣讲。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党日资源片

养护党支部书记杨超波上党课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湘阴湘江大桥开展志愿清扫卫生。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钳、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桥面周边的树叶枝干、白色垃圾、烟头等各种杂物,经过大家的一番清扫,为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