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1-16 10:01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支部,2023年12月29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第三支部赴屈原管理区屈子文化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教育活动,中心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屈原管理区屈子文化园,三支部一行首先到达并参观了屈子祠,在屈子祠内举行“净手礼”并参加“祭屈仪式”,做到除思想上的“湿气”、治行动上的“懒气”、驱作风上的“邪气”,保持廉洁奉公、一身正气。随后到达独醒亭庄严举行警钟“三问”,体验“醒钟三响、灵魂三问、静默三思”,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之后集体吟诵屈原名篇《离骚》,感悟屈原廉洁文化魅力,传承屈原“深固难徙”的爱国情怀、“上下求索”的实干精神、“哀民多艰”的民本思想。最后在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参观了屈子书院后返程。三支部一行跟随讲解员缓步前行,在各项庄严活动中感受屈原的伟大廉洁自律精神,时刻在心中敲响廉洁警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