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华容局:召开“吃空饷”治理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7-08-28 09:55 来源: 华容县公路管理局
 

8月23日华容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首先由人事股长传达学习了市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

问题治理工作主要是重点治理长期不在岗,仍领取工资等7类问题。会上付东局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 态度端正“吃空饷”治理工作是由岳阳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部署的,无任何条件可讲,请各位同事要认清形势。二要成立组织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成立“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为组长,分管人事、纪监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为专项治理工作做坚强后盾。三要模底排查对照工资表、在岗人员花名册、考勤记录等相关资料,认真逐一排摸“吃空饷”人员,如实上报。四要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和邮箱进行举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彻底清理占位不上班、拿钱不干事的“吃空饷”现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