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党的信念
编稿时间: 2017-09-19 11:1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9月16日,G107临湘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圣地韶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党的信念”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昔日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述说中展现在我们眼前。重温他们写下的字字句句,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我们深切感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真切感受到共和国的建立来之不易,安定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这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该所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主题党员活动日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党的信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为推动该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