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区公路局召开两项工作会议强化纪律意识
编稿时间: 2017-09-20 11:23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近日,云溪区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和推进“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工作专题工作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工作纪律,尽职尽责、依纪依规履行职责;严守党的廉洁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的笼子扎得更细密、更牢固。

同时,会议还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如实报告。要求该局公职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主动报告参与经营性活动有关情况。二要及时退出。存在问题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退出手续。会议最后就日前公路系统体制改革精神作了明确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劳动纪律、工程管理、公款接待等工作作了强调,并要求大家把工作认真落到实处,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