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严守规矩 勇于担当
编稿时间: 2017-09-21 11:07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新市所
 

按照处党委的具体要求,岳阳市107管理处新市所党支部于9月12日上午8点召开了“严守规矩 勇于担当”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易建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认识与工作实际围绕“严守规矩 勇于担当”的主题展开讨论与自检。由于会前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管理处姜自强党委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总结概括为五要点:

一是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足,保证了生活会的质量。

二是各支部成员态度端正,无论是会前的谈心交心,还是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有非常明确的思想与态度,就是一切都要从新市所的稳定、发展出发。在自我批评都能站在一个很高的层次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查找问题。

三是重点突出。每个支部成员都 能从“规矩、担当”上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提高自我认识

四、查出了问题,强化了责任意识,对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正确认识到严守规矩”与“勇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所需的责任感和严守党纪的自觉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