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区公路局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9-22 16:31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为迎接岳阳市全国城市文明复查,为云溪加分,云溪区公路局文明志愿者队伍来到辖区繁华路口,向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及时的包括路况引导、办事流程、宣传规劝等服务,在文明劝导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相关资料,让大家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该局在市、区两级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建设目标,统一部署、统一计划、统一落实,以加快公路建设为目标,以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扎实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和任务要求,对照考核细则从干部队伍建设、思想道德活动、文明风尚、学习培训和业务实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任务细化,逐条分解落实到个人。对照文明城市建设目标和责任的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同时,该局通过召开班子成员会、全体职工会和开展“道德讲堂”等形式,提要求,抓落实,形成“人人重视,个个参与,全面受益”的建设局面;充分利用机关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等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的意义,统一职工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优化机关院落绿化布局,建设公路文化长廊;加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按时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保证机关环境整洁卫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按时参加健康查体,建立健全个人健康档案,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