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市公路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8-23 09: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8月22日,全市公路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岳阳县举行,会议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今后一段时期我中心党建工作重点推进措施,促进全市公路系统党建工作上台阶,进一步动员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付瑞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各单位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负责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公路系统党的建设,事关公路工作的方向和大局,事关开创新时代公路工作新局面。今年以来,全市公路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一系列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对公路党建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公路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建立健全具有公路特点的党建组织架构,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全市公路系统有67个基层党支部和1433名党员,需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将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不断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付瑞祥要求,今后全体公路系统党建工作要在 “六个方面”重点推进。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方面;二是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三是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四是品牌建设方面;五是工作保障方面;六是考核机制执行方面;

据悉,会前,与会人员还专程赴107国道皇姑塘所支部、107国道皇姑塘服务区、岳阳县建养中心公田支部、退休支部、机关支部进行了现场学习观摩。会上,107国道皇姑塘所支部书记秦国政和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纪委书记万祖毅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