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汨罗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对口扶贫帮困慰问,助力脱贫攻坚
编稿时间: 2020-01-15 13:2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临近岁末,汨罗公路建养中心情系三江双桥贫困村,开展多种形式扶贫帮困工作。1月3日上午,在“献爱心送温暖扶贫捐款”活动中,领导班子带头捐款,50余名干职工积极参与,共筹善款13000元,统一交到民政慈善账户,定向帮扶对口扶贫村三江镇双桥村。元月9日,党委、工会、团委组成慰问小组,对双桥村年老体弱、特困户、老一辈党员同志进行特别的慰问和走访,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询问他们过年准备情况和实际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扶持下,树立信心,自强自立,用勤劳和智慧实现脱贫目标。当日共慰问老党员、特困户20余户,送去慰问金近1.5万元。同时,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多方与农户协调,全体干职工与退休老人各出资300元、150元不等,帮农户分销牛肉近1000余斤,价值近6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