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汨罗公路:深入双桥村 开展脱贫攻坚“三回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0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三回头”排查整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刚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所有结对帮扶干部来到双桥村进行全面走访,并就地召开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部署推进会,进一步落实中心全体帮扶干部责任,确保“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帮扶干部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扶贫负责人与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回头看”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落实帮扶措施,做到不漏一村一项、不落一户一人,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高质量的脱贫成效。

会后,帮扶干部兵分四路,入户走访各自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疫情缓解后的春耕情况、务工情况与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将情况积极填写在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