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检测中心召开三“四”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2-04-25 10:35 来源: 市公路建设质量检测中心
 

在前期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自查的基础上,近日,岳阳市公路建设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剑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剑波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认真剖析,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就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与会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预定任务。

最后,高剑波就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树立“无功便是过,不作为也是错”的思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激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将检测中心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增强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模范带头做表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实抓细各自的本职工作。三是坚持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