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情系百姓办实事 修路造福解民忧 汨罗公路又收到锦旗赞扬
编稿时间: 2022-10-21 14:4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1日,罗江镇托头岭村相关负责人将“情系百姓办实事 修路造福解民忧”的金色锦旗,送到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专程感谢他们完成了县道X047抢修工程项目,使长期困扰沿线居民安全出行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据了解, 县道X047是汨罗市境内南北方向的主要县道,主要涉及罗江镇金塘、尚义、托头岭和大荆镇新塘4个村的数千户村民,1968年建成通车,30年未进行过大修,加上前期G107修桥分流,重型车辆碾压,造成路面损坏严重,坑槽连片,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部分路段甚至出现道路阻断,沿线群众反映强烈。为确保群众出行和安全,根据汨罗市人民政府工作部署,今年对县道X047大荆镇新塘村至罗江镇黄市集镇K1+500-K11+500中段实施抢修工程,施工单位于8月1日进场施工, 截至目前,已完成全线沥青路面摊铺、路基建设、路面标线并通车。接下来还将完成水沟清理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