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派驻组主动作为市公路局全力支持配合派驻改革
编稿时间: 2017-07-28 11:2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7月11日,市纪委派驻市交通系统纪检组组长罗湘率组深 入驻在单位市公路局调研,与市公路局党委班子举行了初次见面会,传达 了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

7月19日,市公路局召开廉政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主动接受派 驻纪检组监督工作。市纪委派驻市交通系统纪检组组长罗湘受邀出席,局党委书记冯嘉皇对党委主体责任和交通建设大会战廉政责任进行分解,并 主动邀请派驻组全程监督。市公路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 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派驻监督是市纪委工作的延伸,其本质是上级监督。市公 路局党委坚决服从市委决策,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局上下 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真诚欢迎、自觉主动地接受派驻纪检组 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履行职责,为“交通建设大会战”保驾 护航,共同推进市公路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罗 湘作了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