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汨罗市公路局开展 “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和鼓励“敢作为”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17-11-03 12:3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严查不作为,严惩缓作为,严处乱作为,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想事干事,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改进工作做风,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营造“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的发展环境。汨罗市公路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整治 “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和鼓励“敢作为”专项行动

首先是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游清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项行动会议。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利用会议、政务公开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整治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和鼓励敢作为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造有力促进整治工作的舆论氛围。局内设立投诉箱、举报电话,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各部门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日常工作任务,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检查进展情况。其中路政、工会、纪检等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在10月底全面整改到位。

党委书记游清强调,当前更要严抓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在全局上下形成比担当、比干劲、比能力、比作为的新风尚和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